隆鼻术后常见问题综合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0/24 14:42
很多朋友做完隆鼻手术后,对鼻部出现出血,肿胀以及如何护理切口的问题都不是很清楚,而面对这些问题大部分朋友表现的不知所措,今天我们将对隆鼻术后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Q:隆鼻后,为什么一直无法消肿? A:隆鼻手术后出现肿胀是完全正常的,肿胀较重时约在术后48-72小时。大部分受术者在术后一周消肿60%,一个月左右消肿80%,剩下的20%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逐渐消掉。因为肿胀,日常笑起来的时候自我感觉鼻部有点僵硬,但是这个外人是看不出来的。 Q:术后冷敷或热敷对恢复有帮助吗? A:建议术后72小时内冷敷,可用冰袋,主要目的是为了止血,72小时候后就要换成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带走肿胀。 Q:什么时候可以拆线? A:隆鼻整形手术后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拆除切口缝线,拆线之前切口需保持清洁,拆线之后观察伤口干燥、无分泌物后才可以沾水。 Q:鼻子一直出血怎么办? A:出现出血的情况,首先要判断是血性鼻涕还是大量鲜艳红血。如果是血性鼻涕流出,大可不必惊慌,这是正常的现象,这时需要更换鼻子下方的引流纱布,直到没有流出物后可自行去除纱布。但如果是大量鲜艳的红血流出,那么就要注意了,此时应让受术者坐着不要动,鼻部加压15分钟,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应立刻通知整形医生。 求美者如果想了解更多隆鼻术后护理的问题,可以参考站内其他相关文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