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除皱]后护理及如何判断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0:18

[瘦脸除皱]注射之后的护理有哪些要求呢?例如术后不能面部按摩,术后不能碰水等。那么如何判断打完[瘦脸除皱]后是否其效果呢?

[瘦脸除皱]后的4个小时内,不能进行面部按摩,因为打[瘦脸除皱]就是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肌肤里面,它属于流质的形态,如果这个时候给皮肤做按摩的话,会影响它的成型效果,因此容易出现脸部畸形,甚至还带来其他的危害,而在睡觉的时候,头不要前倾,不可剧烈运动。

打[瘦脸除皱]之后的6个小时内,脸部千万不能碰水,因此在注射之前不要化妆,以免出现术后感染的现象。在打[瘦脸除皱]之后不要给注射的部位进行任何的冰敷或者热敷,这样都会影响到手术效果。

怎么判断打完[瘦脸除皱]以后是否起效?

照片比对

在打[瘦脸除皱]之前正对镜头,在没表情的情况下拍下一张照片。注射[瘦脸除皱]几天后以同样的角度,同样没表情的情况下再拍一张,一般能看到比较明显的对比效果。

摸咬肌

首先闭上嘴巴,咬紧牙齿,用手摸一下咬肌部位,如果这个部位摸起来很硬,面积很大,那就说明咬肌很大,打完[瘦脸除皱]后效果是相对明显的。

多久才会起效?

一般来说,打[瘦脸除皱]7-14天后开始能看到效果,并在2个月左右达到很明显的效果。也有一些求美者反映打完[瘦脸除皱]2个星期后感觉没什么效果,原因可能是面颊脂肪过多,另外还有注射物的正规性以及注射医生的专业性等。


阅读:打[瘦脸除皱]的要求及手术效果表现          除皱瘦型素的安全注射剂量,会中毒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