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去眼袋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09:22
  外切去眼袋手术主要适合三十五岁以上的眼袋患者,因为这部分眼袋受术者的眼袋不仅仅伴有多余脂肪堆积的情况,还有下眼皮松弛的现象,如果大家强行选择内吸法进行手术的话,对于自己手术整形后的效果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

  但是,随着我们大家工作压力的加大,很多人都担心做了去眼袋手术后恢复期太长耽误了工作。这部分求美者往往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让自己待在家中等待着手术的恢复。那么,外切眼袋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呢?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说正常情况下,外切去眼袋恢复期很短,大家需要要在手术后短暂的休息几天就可以基本恢复,不影响安家的正常工作。

  外切祛眼袋手术时间大约为2个小时,术后5—6天即可拆线,拆线一天后即可采取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至于祛眼袋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这个与求美者的自身体质、整形专家技术、术后护理密切相关,所以为了缩短外切祛眼袋恢复时间和保障祛眼袋手术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

  而且,外切眼袋手术后根本看不出来外切伤口,因为此手术的医用缝线比我们大家的头发丝还要细很多,看起来很像睫毛,有的人甚至还没有拆线就可以出外办公,*点也不影响美观。如果大家想要通过此手术来改善眼部形象,可以不必担心外切眼袋恢复期的长短。

   阅读:去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要多久?                祛眼袋手术效果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