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透明质酸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1:39
  想要肌肤健康美丽年轻,就要补充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达到自然的除皱塑形效果,长效透明质酸突破传统透明质酸的“时间诅咒”,疗效更持久。长效透明质酸能维持多久?下面就听听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皮肤干燥、松弛下垂、皱纹横生,是什么原因让你看起来衰老,是透明质酸的流失。想要肌肤健康美丽年轻,就要补充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达到自然的除皱塑形效果,长效透明质酸突破传统透明质酸的时间诅咒,疗效更持久。长效透明质酸能维持多久?

  长效透明质酸能维持多久?专家介绍,宝尼达是全球一款长效透明质酸,获得CFDA认证,可用于皮肤真皮深层和皮下浅层之间的注射填充。宝尼达的成分除了透明质酸之外,还有PVA微球,注射之后经过3~6个月,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而PVA微球保留在原位,不断刺激胶原新生,突破了传统透明质酸维持时间短、需反复注射的缺陷,需要注射一次,效果维持时间长达10年。

  长效透明质酸宝尼达所含有的PVA微球本身就是医用高分子材料,安全可靠。可刺激自身胶原新生,维持皮下胶原蛋白动态平衡。长效透明质酸具有以下功效:

  1、强除皱。长效透明质酸宝尼达10分钟即可轻松解决面部皱纹,帮您迅速恢复年轻容貌。

  2、平凹陷。将长效透明质酸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瞬间刻画精致面容,弥补岁月缺陷。

  3、塑轮廓。长效透明质酸可以丰唇隆鼻隆下巴,[下垂脂修复]完美五官,塑造立体的面部轮廓。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除皱效果怎么样?            带你了解透明质酸注射全过程!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