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0:49
  双眼皮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如果我们没有幸运的拥有先天性的双眼皮的话,也是不用着急的,现在技术很发达,手术方法可以实现美丽的双眼皮,埋线法就是一种常用的方法,下面来看看埋线法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专家介绍,双眼皮手术目前是爱美人士非常宠爱的手术项目之一,技术成熟,效果自然,会让爱美人士的眼睛更加明亮透彻美丽。割双眼皮术后有一个恢复过程,需要大家进行了解。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很适合年轻人的做双眼皮的方法,其不需要切开皮肤,就可以很好的让眼部具有双层的美感,而且是可以形成长久的双眼皮的。其就是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依靠缝线及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重睑。适应于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其中大的优点是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无需拆线,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重新修整,不留后遗症,通过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我们可以对其术后恢复认识更清楚。

  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我们知道其可以很快的消肿,由于手术切开的部分很小,所以手术后过一段时间就不会留痕,而且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也会相应的缩短。此方法适用于追求自然美的患者。手术时间缩短到20-30分钟左右,对眼皮组织动刀很少,因此手术后很少肿胀,恢复时间也很短。一般情况手术后4至7天的时间,肿胀基本消除,对于上班的患者不用休假周六下午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但是为了可以加快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的时间,术前要注意全身情况,一般而言,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对其恢复都有很大的影响。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检查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停用抗凝药物1周后考虑手术。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

  埋线法是双眼皮手术的一种很常见的方法,除了埋线法以外,上面文章小编还给大家介绍了切开法和缝合法双眼皮手术,每一种手术方法都有其优点,大家要经过考虑以后,咨询专业的整形专家,再确定自己需要做哪种手术。

   阅读:肿泡眼做埋线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取线过程是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