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的过程及哪些人不能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0:21

除皱瘦型素有瘦脸的功效,是多数爱美者都尝试过的。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脸的过程是怎样的呢?除皱瘦型素瘦脸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吗?


除皱瘦型素瘦脸实现过程: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

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注射创伤小,恢复快。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可以让面颊部肥大的咬肌失去收缩功能而萎缩,从而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注射后7-15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在注射后6-10个月时,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瘦脸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

什么人都能打[瘦脸除皱]吗?

一般来说身体健康过敏反应的人都能打,但要达到比较理想的瘦脸效果,还是只建议咬肌发达的人士打[瘦脸除皱]

如果你脸大是因为单纯肉多或是两边下颌骨明显,那么即便打了[瘦脸除皱]也不会有什么效果。


阅读:打[瘦脸除皱]的要求及手术效果表现          除皱瘦型素的安全注射剂量,会中毒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