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去纹身快速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4:42
  相信针对一些年轻朋友们来说,在身上做一些纹身是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前卫,同时也会感到自己比较的潮流.可很多正规的企业都会要求自己的员工没有纹身,所以这也就会导致很多纹身的朋友们找到一些正确的方法来消除纹身.那么怎样快速消除纹身呢?针对这个疑问,接下来的时间就请朋友们和我一起去分享一下。

  目前祛除纹身有效的方法是采取激光治疗法:激光去纹身可瞬间高能击碎,爆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激光去纹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激光洗纹身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经过1~3次的激光洗纹身即可完全去除纹身.

  1、激光烧灼法:是用激光烧灼炭化表浅皮层皮肤组织,从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2、液氮冷冻法:是用液态氮冷冻的方法使表浅皮肤组织坏死脱落,从而去除纹身组织。

  3、皮肤磨削法:是由机械的方法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去除其内色素的目的。

  4、化学腐蚀法:一般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上述方法的特点是适于清除较浅的纹身图案。每次处理不宜太深,如清除不彻底,可反复进行,视每次去除的皮肤深浅不同,每次恢复需1~2周,每两次处理之间间隔1~3个月,缺点是术后可能皮肤色素沉着或脱失。去除皮肤过深时遗留疤痕,对于较深的色素难以彻底清除等。

   阅读:激光洗纹身到底疼不疼?          激光洗纹身需要治疗多少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