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纹身怎样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1:35
  有些人为了爱好或者信仰会在自己的身上做纹身。由于纹身失败效果不理想或者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觉得自己纹身的东西与年龄不适合时,他们会想要洗纹身。目前洗纹身的方法有好几种,但是却不知道那种方法效果好?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番!

  目前洗纹身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化学剥脱法、电外科法和激光洗纹身法。这三种方法都有自己的特点,化学剥脱法和电外科法是传统的洗纹身方法,而激光洗纹身是现代洗纹身的方法。

  1、化学剥脱法:

  化学剥脱法使用具有化学物质涂于纹身处,让局部产生温和的化学反应,结痂脱落,部分纹饰的色素随之消失;

  2、电外科法:

  电外科法即用高频电针烧灼纹身处,使局部组织发生干燥性坏死,色素组织部分去除;

  3、激光洗纹身:

  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是激光洗纹身祛除色素的主要原理,使色素颗粒在其的照射下吸收能量膨胀导致破裂,一些部爆裂分解成更加微小的碎粒伴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另一部分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并且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的目的。由于正常组织对此类的激光没有吸收,从而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

  以上三种洗纹身的方法中安全理想副乳就是激光洗纹身。化学剥脱法就是利用化学物质与我们纹身的颜料发生温和的反应从而把纹身的颜料去除。而电外科法利用高频电针烧灼纹身,会使正常的皮肤造成伤害,一般是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您对哪种方法洗纹身效果好有了一定的了解。温馨提示,洗纹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洗纹身后的效果以及身体的健康。

   阅读:激光洗纹身到底疼不疼?                   激光洗纹身需要治疗多少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