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要点及失败后修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6:54

隆鼻手术是对鼻部缺陷进行矫治改善的方式,是很多爱美者尝试过的。那么隆鼻修复手术的要点有哪些?手术失败何时修复更好?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一、隆鼻修复手术前应该仔细观察隆鼻失败后鼻部情况,找出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鼻部缺陷后再决定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二、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三、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修复鼻子的缺陷,隆鼻修复手术雕刻出更合适的鼻体模型。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四、隆鼻修复一定要确保隆鼻假体能准确的植入大小合适的鼻部腔隙内。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五、隆鼻修复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隆鼻修复假体移位。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更佳时间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时间一般为3-6个月。但是根据假体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膨体材料在一个月左右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修复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怎么做的        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