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修改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3 10:50
  在脸部之中,脸型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女人的美不美是靠脸型,所以很多没有精致脸型的女性希望通过做手术来解脸型部不完美的形象。人的审美标准受到地域影响,对于亚洲人来讲,自然平滑的“瓜子”脸型更能体现出亚洲人的美,而太阳穴不够丰满及面颊凹陷则使整个面部轮廓受到影响。

  太阳穴凹陷会让整个人显得头小脸大,与标准的瓜子脸大相径庭;而面颊凹陷的人则会给人一种高颧骨的感觉,破坏了女性柔和的美;若是太阳穴和面颊同时凹陷,就构成了美女禁忌脸型——高颧骨的“菱形脸”。

  精致脸型是构成美女的必要条件,提到修改脸型,大部分人只会想到削骨,其实修改脸型的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就是其中一种,相比起口腔内切口的削骨瘦脸,无痕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修改脸型采用注射法更易让人接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修改脸型一不动骨,二不开刀,而是根据个人面部特点对太阳穴及面颊处采用针管注射自体脂肪进行填充,让凹陷的太阳穴及面颊恢复饱满,掩盖突出的颧骨,柔化整体面部轮廓,从视觉效果上改变脸型。

  脸部整形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修改脸型虽然可以改善高颧骨造成的大脸问题,但手术方法受到基本脸型限制,适合那些由于太阳穴及面颊凹陷导致高颧骨的人,而自身颧骨原本就超出面部比例的人则选择削骨更适合。

   阅读:整脸型的费用大概多少?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