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后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3 11:43
  现在隆鼻是很常见的,隆鼻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隆鼻方式,但是不论任何隆鼻的方式在手术后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正常的,一般一段时间后会慢慢的恢复,但是要注意在隆鼻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的进行冰敷按摩能帮助快速改善肿胀的情况。

  1,一般隆鼻后需要戒烟,戒酒,保持饮食的清淡,辛辣刺激的食物都是不建议吃的,不要按压鼻梁的部位,尤其是在隆鼻后二十四个小时内可以进行冰敷,有助于消肿止痛,在四十八个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快速消肿,所以要正确的进行护理才能帮助鼻子快速消肿。

  2,一般隆鼻后都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要过分的担心肿胀的问题,一般在隆鼻后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后开始肿胀,二十四个小时左右会达到肿胀高峰,四十八个小时后肿胀开始停止,七十二个小时后肿胀开始消退,鼻子的轮廓也开始慢慢的显现,因为面部的血液循环是比较丰富的,在受到一定创伤和刺激后肿胀的是比较剧烈的,但是不会有明显的疼痛,肿胀消退的也比较快,一般在隆鼻后一个月鼻子就恢复正常了,而且也不会肿胀。

  在隆鼻后三天肿胀开始消退,如果长时间肿胀没有改善,那么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其他炎症所导致的,尤其是在隆鼻手术后要多休息,避免激烈的运动,饮食也要清淡,避免在夜间喝太多的水,不然会导致肿胀的加重,同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按摩,能帮助快速消肿。

   阅读:隆鼻材料选择哪种更好?           什么方法隆鼻恢复时间短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