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法瘦脸的手术方式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3 13:27

瘦脸方式有很多种方式,例如超声法瘦脸及超声波面部吸脂,那么超声法瘦脸的手术如何进行呢?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超声法瘦脸是一种超声波吸脂术进行瘦脸的方法,超声吸脂术作为一项崭新的技术已应用于临床,超声吸脂术是抽吸去脂术的一种,不仅能够瘦脸,也可用于各种肥胖症及局部脂肪堆积者,以改善其体形。 

超声法瘦脸的手术方法?

其原理与超声法去眼袋相同,面部脂肪细胞也不例外,任何组织细胞都有固体的超声振动频率,当机器发出的超声频率与脂肪细胞频率一致时,会发生共振反应。当这共振反应到达一定的能量密度时,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就会破裂。这样面部脂肪细胞就乳化死亡了,以后就不容易复发了。超声法怎么瘦脸?超声吸脂术作为一项崭新的技术已应用于临床,超声吸脂术是抽吸去脂术的一种,不仅能够瘦脸,也可用于各种肥胖症及局部脂肪堆积者,以改善其体形。

超声法瘦脸术后如何护理?

1、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

3、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以及其他医生交待的注意事项。


阅读:整形界新技术超声法瘦脸亮点         [肌肤提拉]和超声刀哪个更加适合你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