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是割好呢还是缝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3 11:33

双眼皮是割好呢还是缝比较好?割双眼皮适用于哪些人群呢?哪些人又不适合做双眼皮呢?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呈现如何?

双眼皮手术方法总的来说可分为割和缝两种,那么是割的好还是缝的好呢? 其实大部分女性的眼皮都可用缝的方式做出漂亮的褶痕,但以下情况可能要优先考虑用割的方式。

1、眼皮明显不对称的人;

2、先天或后天性眼睑下垂;

3、眼皮特别松弛的人;

4、眼皮脂肪过多的人;

5、想要改变睫毛的角度的人;

6、双眼皮的折痕不想太厚的人。

五种人群就不适合做双眼皮:

1.个眼睛有一只是高度的近视;

2.由于甲亢而进引起的眼凸;

3.重症肌无力;

4.眼眶肿瘤;

5.眉毛与眼睛的距离太近。

三点双眼皮术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而是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所以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少有种胀,无青紫,恢复快。不会有手术的痕迹,不会有假的感觉,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方法。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主要表现

一是三点双眼皮术的可恢复性。可恢复性主要表现在,双眼皮手术后对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二是三点双眼皮术的疤痕隐蔽性。三点双眼皮的切口一般是1-2mm,韩式重睑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


阅读: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价格          双眼皮术后不满意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