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手术的特点及失败的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3 11:37

微创双眼皮手术对人体的伤害比较细微,术后的恢复性较高,是多数人的选择,那么微创双眼皮的特点怎样?割双眼皮失败后会有哪些坏处呢?


微创双眼皮手术具体特点:

1、个性:整形专家会根据受术者本人的要求,结合每个人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微创双眼皮手术。

2、无痕:微创双眼皮一般是由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亲自操作,采用很先进的微创双眼皮技术,真正做到微创,术后无痕,恢复更快,手术效果宛若自生。

3、自然:术后效果逼真,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微创双眼皮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割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存在的坏处,及处理方法:

割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坏处一、

上睑凹陷或眶上区凹陷畸形表现为上睑瘪陷,眶上缘相对凸出,呈显病态或苍老,形态不自然,常见于所谓欧式眼手术中。

处理方法:处理时将皮肤和睑板粘连松解,必要时使用自体组织(脂肪或真皮、筋膜),或生物材料(膨体聚乙稀)填充,使上睑饱满。

割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坏处二、

重睑线过高或过低畸形及双侧不对称东方人重睑的高度一般为68毫米,若设计重睑线过低则重睑线不显或者隐双,重睑线过高则术后不自然,两侧不对称则十分不协调。

处理方法:过高者在原切口切开,将切口上缘皮肤充分游离,向下重新缝合切口。过低者将切口以下上睑缘皮肤充分游离后重新固定在较高的位置。两侧不对称者,依据求美者的要求重新调整到对称位置后缝合。


阅读: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价格          双眼皮术后不满意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