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的方式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2 15:07

唇珠对于唇部的美观十分重要,唇珠是多数人都想有的,那么注射唇珠和开刀法唇珠成形术哪个比较好呢?唇珠成形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有唇珠的嘴唇,微闭微张时,唇珠非常的明显,两唇之间的弓形弧度非常的美。没有唇珠的人,微闭的时候两唇之间没有任何弧度,呈现直线状态。

注射法唇珠成形术:注射材料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通过对唇珠部位定点、定量的注射填充材料并塑形的方法,实现唇珠的再造。注射法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及操作简便等优点。

开刀法唇珠成形术:唇珠成型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可分为z成形术和V-Y成形术等。

唇珠成形术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1、局部肿胀、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淤血: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3、局部硬结:注射爱贝芙后常可见注射部位局部硬结,该并发症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4、注射自体脂肪不均匀或同一层同一部位注射过多,可能造成脂肪颗粒聚积成块,使疏松的脂肪组织体积缩小,硬结明显球状。

5、外形不满意:注射过量或注射不足所致。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唇珠成形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