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2 13:48

海藻面膜是一种比较适合多种肌肤性质的人群的,那么采用海藻面膜进行护理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海藻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1、卸妆后敷海藻面膜

敷海藻面膜之前需要对皮肤做彻底的清洁,先要对睫毛膏、眼影、口红等有带颜色的部位进行局部卸妆,用化妆棉卸掉大部分的妆,然后用棉签对细节进行处理。然后用洗面奶清洗皮肤,再敷海藻面膜15~20分钟,随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2、敷海藻面膜后蒸脸

敷海藻面膜之后,试着将脸部移到盛满热水的脸盆的上方,因为热水也可以起到蒸汽的作用,能够使闭合的毛孔打开,使肌肤更容易吸收海藻面膜中的营养,这样一来,可以大大地提高海藻面膜的护肤功效,滋润皮肤的效果加倍。

3、海藻面膜化妆水

海藻面膜变凉之后就基本上恢复到正常状态了,这时可以做化妆水面膜。首先,用水将化妆棉浸湿,然后,滴上硬币大小的海藻化妆水,然后,将化妆棉撕成薄薄的三四片,在脸上敷3分钟左右即可。

4、热毛巾敷海藻面膜

将毛巾浸泡在热水里,然后捞出、拧干,包上海藻保鲜膜在微波炉里加热大约30秒钟。之后用它对脸及耳朵等部位进行热敷,这样可以使化妆品吸收、渗透得更好。把热毛巾卷成卷儿,垫在脖子后面,可以使身体得到放松。


阅读:敷面膜的方法,敷面膜的时间和准备          经济实惠的保养品酸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