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美容的疗程及术后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2 11:16

肌肤美容的方式有很多种,射频美容就是其中之一,射频美容一个疗程在3至5次,一个疗程的效果在1至2年,射频美容以提升肌肤为主,当然术后也会有些副作用。

射频美容治疗后产生的即刻热效应,可引起真皮胶原收缩产生提紧,刺激分泌新的胶原,拉紧松弛肌肤,使皮肤焕发青春,明显改善皮肤纹理,减少皱纹。在初次接受射频除皱治疗后,皮肤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而后,皮肤较之前变得更紧实,眼角、嘴边的表情纹及静止纹也逐渐平。如果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皮肤将变得更加紧实、达到 的作用。

一般来说,全脸治疗需要半个小时,射频一个疗程为3~5次。当然次数增加,进一步巩固,疗效持续时间也一样。比如说1次治疗,疗效可以保持1~2个月,如果做3~5次(一个疗程),效果可以维持1~2年。

射频美容虽然主要以提升为主,但是在治疗过程中,皮肤能达到一定的改善色素作用,在治疗时,因为有热作用,可以促进皮肤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局部色素细胞代谢吸收。

射频美容,如果操作过程中,能量过高,或者作用时间太长,强度过大,都有可能术后出现难以消退的红斑、色沉等。不过,求美者也需过分担心,射频美容在正确操作的范围内,使用合格的设备,疗效是可以得到安全有效保证的。

如果能量太强,出现暂时性的红斑、色沉,时间久了会慢慢消退,也可以使用一些干预方法,比如说涂抹烫伤膏、促进皮肤修复的生长因子,服用维生C等,促进皮肤恢复愈合。如果烫成疤痕,虽然说这个几率非常小,但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很难说完全恢复,可能需要进一步采用治疗疤痕的方法来操作。


阅读:射频颈部除皱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        什么是射频美容,和光子嫩肤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