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哪些人不适合做处女膜修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5:12
  专家表示,处女膜破裂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然而很多女性可通过处女膜修复术使处女膜恢复破裂前状态。可是却有些情况下是不可以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处女膜修补?哪些人不适合做处女膜修补?

  专家说,针对“哪些人适合做处女膜修补”的问题,专家表示,处女膜修补术适合很多处女膜破裂的女性,如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都可考虑作处女膜修补术。然而患有一些妇科疾病(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等)的受术者是需要先治疗再手术,否则会造成感染,导致手术失败。

  因此,做处女膜修复术前一定要做严格的妇科检查,一旦发现生殖道疾病,一定要先治疗然后再手术。关于做处女膜修补手术的适应人群,除以下情况不能做外,其他都可以:

  1)孕妇:怀孕期间是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的,容易造成感染、影响胎儿发育。

  2)月经期女性:做处女膜修复术应该避开月经期,较适合做手术的时间段是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做处女膜修复术。

  3)患有性病及妇科炎症的女性:患有性病或者妇科炎症的女性,应该先治疗好疾病,然后再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否则容易在处女膜修补术后产生感染。

  此外,因为处女膜修复术是小手术,所以很多小诊所也有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小诊所设备差,卫生环境非常恶劣,有些甚至是无证经营的黑诊所,很容易造成感染,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方可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性。当然了,在治疗之前,与医生充分沟通是较重要的。因为不了解造成的恐惧,使许多需要治疗的人对于整形外科怯步,其实往往只要经过与医生的交谈,就会解除这些顾虑。为避免医疗纠纷,与医生达成共识也是必要的。

   阅读:施尔美处女膜整形术后有何禁忌?                        施尔美修复处女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