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环形吸脂效果怎么样?

环形吸脂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4:10
  环形吸脂是目前使用较为普遍的吸脂术,环形吸脂是指根据个人形体特质,通过集多种简短技术于一身的水动力消溶和消除深浅层皮下脂肪,从而达到紧致肌肤、健康塑身、体形雕塑、体态自然、不反弹的目的。那么环形吸脂有什么效果呢?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环形吸脂的优势:

  1、不伤害身体:环形吸脂是直接减少脂肪数量,而不像减肥药只是减少摄入量,增加排泄量,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由于药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口服后被吸收入血,经肝脏进行解毒,这就增加了肝脏的负担。目前国内已禁止使用如芬氟拉明等一批减肥药品。而环形吸脂不会伤害身体。

  2、一次吸脂,终身受益:据科学检测,人体脂肪分为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运动、节食、减肥药等方式只会减少浅层脂肪,所以,很快会再度反弹。而环形吸脂同步抽吸深、浅层脂肪,有效阻断反弹的可能性,一次吸脂即可受益终身。

  3、微创口、定位准、反弹少、溶脂快:环形吸脂创口仅针眼大小,几毫米且比较隐蔽,吸脂定位准确,脂肪液化较快,使肌肤较紧致,术后无明显疤痕,不影响日常生活。环形吸脂后,只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可有效的避免再度肥胖。

  4、恢复快、不节食:环形吸脂的原理是:脂肪数量减少后,皮下组织形成粘接,限制脂肪细胞增大,可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反弹。同时,还能避免由于过度节食造成的营养失调,全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皮肤干燥、停经等身体伤害。

   阅读:360°环形吸脂减肥效果如何            施尔美超声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