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和双眼皮可以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5:15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眼睛的重视程度都很高,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双眼更有神采,但是,往往很多人的双眼都有点呆板,其实,要改变,通过做开眼角双眼皮手术,能拥有灵动双眼。

  眼睛小小的——呆板木讷想去做个双眼皮手术,却有人说不如做开眼角+双眼皮手术,但是,开眼角双眼皮能一起做吗?

  开眼角和双眼皮一起做有什么优势吗?

  很多人都是有双眼皮的,但是眼睛还是不好看,而且也还是显得比较小,往往都是因为东方人的眼睛都普遍存在内雌的现象,内雌的存在,让我们的双眼显得没有神采,会显得比较呆板木讷。

  做开眼角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并不是说开内眼角就是把眼角真正地打开,它只是把挡在内眼角的内眦赘皮打开,使里面的眼角结构暴露出来,达到小眼开大的目的,让我们的双眼变得更大更有神采。

  而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如果同时进行的话,一次手术,就能达到双重的效果,让你从眯眯眼变大眼美女,还能尽快的恢复,减低风险。所以说,开眼角+双眼皮手术,是可以同时进行的。

  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还具有以下的优势:

  1、开眼角,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双眼皮和开眼角两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3-7天就都恢复了。

  3、双眼皮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但这也只是正常没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一同开内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开眼角+双眼皮手术,一次就能让我们的双眼变得更加的明亮有神采,让我们摆脱眼睛不好看的情况。

   阅读:平行式双眼皮如何做?              眼部整形手术要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