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激光美容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6:18
  很多人开始使用激光美白祛斑来解决自己的肌肤问题,这种方法起效快,不用重复使用。由于科技美容越来越平民化,很多人都关心激光美白的价格是多少,自己是否能承受的起。

  专家介绍,激光美白主要是通过纳米直径的碳粉颗粒涂抹到大家的皮肤上,这样在纳米碳粉颗粒就可以迅速的渗透到毛孔以及皮肤细微的皱纹当中。长脉冲的激光照射到经碳粉涂抹的皮肤上,能大大的增加皮肤对于激光的吸收能力,这样就用超高能激光让碳粉在皮肤中迅速的受热升华汽化。

  激光美白价格是多少和很多因素有关:

  激光美白所治疗的皮肤面积。一般局部美白和全身美白的价格是有很大差异的,全身美白的价格会比局部美白的价格更贵。激光美白价格和治疗次数也有很大的关系。要是皮肤病变比较严重,就需要治疗很多次,这样激光美白价格也会有所提高。

  激光美白价格要看仪器和医生的选择,这和激光美白价格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一个进口的美白仪器是上百万,为此一个合格的操作医师是要经过正规操作培训的皮肤科医生,这样价格就会比较高。

  一般做一次激光美白的价格要根据使用的美容仪器效果、个人情况、美容医师的资质和医院的规模有关系。不过到底激光美白的价格是多少,因为个人情况不同,请去专业医院咨询医师。

   阅读:白瓷娃娃多久做一次好呢?                激光美白怎么样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