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到底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5:20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为了让自己的脸蛋更加精致完美,所以许多爱美者纷纷对自己不完美的鼻子进行了改造,而假体隆鼻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家的首要选择,但是很多一看到手术两个字,就会想到开刀,既然会动刀,那疼痛就是不可避免的了,所以不少人因为担心做假体隆鼻时会太疼痛,就一直在犹豫。

  隆鼻手术到底疼不疼?

  如果隆鼻手术没有一点痛苦,那是骗人,如果说"痛得要命",那是不可能的。隆鼻手术并不是什么大型手术,没有太大的痛苦,更不会让人难以忍受。只要我们在手术前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隆鼻手术没有大的痛苦,更不会疼的难以忍受,更用不着害怕。

  整个隆鼻手术过程中只有在打麻醉药针时稍感疼痛,因为个体对疼痛的感受差异较大,有的人觉得一点不痛就度过了手术期和恢复期。有的人事项思想紧张,就会对疼痛比较敏感。

  只有极个别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或大夫经验不足,麻药打得不好,阵痛不全,手术时才感到疼痛和难受。手术后一般没有明显的难忍之苦,个别人仅头一天感到有些胀痛或鼻部发紧。少数人药服一两次止痛药,绝大多数人术后不需要采取止疼措施。也有人手术后感到有些头痛头晕,一般过一夜就消失了。

  所以隆鼻手术到底疼不疼还是要看个人的准备以及对医院医生的选择,大家在手术前一定要充分的了解手术的过程以及相关事项,轻松面对。当然重要就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才能充分的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避免疼痛感。

   阅读: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什么方法隆鼻恢复时间短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