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式双眼皮如何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0 10:07
  很多单眼皮的美眉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有神,都会选择通过贴双眼皮贴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眼睛,但是经常贴双眼皮贴却会让眼皮变得非常松弛,所以,就有很多人选择了做割双眼皮手术,平行式双眼皮就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形态。

  平行双眼皮就是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称作为平行双眼皮。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每位爱美者的眼部基础不一样,适合的双眼皮形态也不同,平行双眼皮是常见双眼皮形态的一种,它的主要特点是重睑皱襞内外宽窄一致,与上睑缘平行。

  平行双眼皮重睑皱襞弧线与睑缘平行,因此它只适合一部分人的眼形,主要适合人群有以下这些: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爱美人士;轻度内眦赘皮者可设计平行型皱褶线。

  专家介绍,目前做平行双眼皮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切开法做平行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主要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将睑板和皮肤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的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差,上睑皮肤臃肿或松弛的求美者。

  2、埋线法做平行双眼皮

  用埋线的方法,使上睑皮肤重睑线位置下的皮下组织与提上睑肌肌腱发生粘连。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好,上睑皮肤较薄,无松弛,容易形成褶皱的年轻人。

  由于每个人的眼部特征是不同的,所以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自然也就不同,平行式双眼皮是比较适合东方人的眼睛的,一般人的眼睛做出来都会有不错的效果,大家可以到专业的医院让医生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对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阅读:压完双眼皮怎么能快速消肿              如何让双眼皮快速有效的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