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离切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0 11:14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会逐渐松弛,眉形也会受到影响,为了让自己的眉毛更加美丽,不少人都选择了做切眉手术,可是,很多人都会担心切眉会有后遗症,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切眉的后遗症呢?

  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

  手术是用尖刀按画线切开皮肤,去除不良眉和皮肤后彻底止血,无论张力大小,皮下均应缝合且需注意切口两侧皮肤厚薄的对合,切眉手术后可服抗生素、止血药。

  切眉术对目前来讲也是一种较为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切眉术一般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就可能会出现以下后遗症:眉形不理想,不对称;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

  通过切眉术可以重塑眉形,切除瘢痕等形态不良的部位并可抬高眉峰。切除部分眉上皮肤,还可增加眉眼距离,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三角眼,也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切眉术一般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等切眉后遗症,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切眉手术的效果是值得肯定的,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切眉手术的后遗症也是非常小的,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要选择专业大型的医院去做切眉手术,这样才能让自己早日拥有一个理想的眉毛。

   阅读:施尔美切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切眉手术恢复期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