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方法助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0:57
  无论哪种手术后都会有一个恢复期的,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虽然双眼皮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恢复期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割双眼皮后大家的眼睛都会有发肿的现象,今天介绍三种方法,可以帮助双眼皮快速消肿,一起来看看吧。

  1、双眼皮手术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可以有效的解决割双眼皮后快速消肿问题。割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2、双眼皮手术后冷敷需要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助于消肿。

  3、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是。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因此,手术后要加大眼部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在术后进行冷敷,做好眼部的保湿,这些都可以帮助大家的眼睛快速消肿,在伤口痊愈前一定要保持清洁,以免出现感染。

   阅读:割双眼皮后多久不能沾水?                  做双眼皮哪种方法好恢复的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