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6:12
  女性的自信来源于她的美貌,很多人年纪渐渐大了开始长眼袋了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美丽,那么做完去眼袋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下面请专家详细介绍一下。

  专家表示,韩式祛眼袋术后3-5天可能会有轻度水肿、疼痛和不适症状,程度较轻,不需要作特殊手术处理。拆线后可能起初会稍显不自然,可能需要约至10天就比较自然了,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手术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

  做好术后护理加快去眼袋术后恢复

  刚刚做完眼袋后皮下的麻药还是有一部分,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的说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云南白药放置淤血和肿胀。

  去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48小时内尽量冰敷适当压迫,一般15分钟为宜,每天4-5次。做眼袋术后眼睛的分泌物较多,可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每天三次,每次2-3滴清洁眼部这样有利于恢复。

  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

   阅读:手术去眼袋的后遗症有哪些                 超声波去眼袋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