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式双眼皮几天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6:27
  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令人感到期盼,然后在双眼皮恢复之前,眼部的明显的肿胀总是让人觉得可怕,即使肿胀消去,眼睑也还是不自然,这段时间非常难熬,很容易引起别人异样的眼光,甚至会被别人指指点点:"你看那个人,一看就割了双眼皮,眼睛那个样子!

  眼部整形医生指出,简单说来,双眼皮恢复时间和三个因素有关:

  第一、受术人采用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双眼皮手术方式有三点,埋线法,切开法,不同的手术方式,因为创口大小的不同,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三点一般一周内消肿,三个月基本正常。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在术后3~4天就可以消肿,两周后就恢复自然,当然也存在个体差异。切开法双眼皮一般情况下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3-6月后到达自然状态。其中埋线法是恢复快的,但是埋线法并不适合所有人。

  第二、受术人的术后护理

  护理得当的话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反之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所以双眼皮术后护理非常重要,术后要注意伤口不要沾水,以免感染。拆线后,局部热敷或在切口位置使用疤痕软化膏。恢复期间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用眼。手术后多做眨眼动作,有利于割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的简单解决。

  第三、受术人的体质

  双眼皮手术过后的恢复还要看个人的身体素质情况的,有的人甚至在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恢复到了自然的状态,

  快恢复的一个女孩子是大概27天左右就完全恢复了。双眼皮术后恢复的时期是把枕头垫高一些,不让血液冲向双眼皮的伤口,这样恢复的时间会快很多,这种手术是在正规的医院做比较好,效果差别很大的。

  以上就是影响割双眼皮恢复时间的几个因素了,虽然很能理解大家的心态,但是对于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千万不可操之过急,要知道,心情对眼部的恢复也是有影响的,压力过大,恢复得也慢,要放松心情,保持愉悦才好。

   阅读:全切双眼皮恢复要多久?                  割双眼皮自然的宽度是多少mm?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