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吸脂的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6:20
  很多女性都尝试过节食、运动来减肥瘦手臂,然而效果却不是很明显。现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身材曲线。那上臂吸脂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上臂脂肪堆积过多就会形成蝴蝶袖,水动力定位减肥,将皮下多余脂肪一扫而尽,术后平整顺滑,切口小且隐蔽,不会留下疤痕。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内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在上臂部的后侧离重要的血管、神经距离很近。注射器手臂吸脂术的手术方法是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切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

  上臂吸脂的步骤

  一、上臂吸脂减肥手术前测量皮肤弹性程度。用食指、拇指在皮肤处捏厚度,画等高线。上臂内前侧脂肪较少,因此上臂吸脂减肥术主要是腋窝、上臂后外侧吸脂。

  二、上臂吸脂减肥手术在腋窝处或者肘后上方进行切口,二者瘢痕都不明显。

  三、注射膨胀液,将上臂吸脂减肥手术用吸脂管从切口部位插入后,沿各个方向反复分层抽吸。

  四、缝合上臂吸脂术切口,缠绕绷带。

  上臂吸脂减肥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7-10天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淤血。

  2、局部需加压包扎1-2周,以后需穿弹力腹带2-3个月。

  3、吸脂手术的3个月内,局部会有些发硬、麻木,这属于正常现象。

  4、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很正常的,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5、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

   阅读:手臂吸脂后的恢复时间是多长?                   手臂吸脂手术具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