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脂肪填充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5:10
  头是面部很重要的一个部位,额头的饱满影响着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爱美的MM们选择去做丰额头手术。这种方法是可以帮助求美者完美的将额头美感进行改善的,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所谓的自体脂肪丰额头,其实主要是将自身抽出的脂肪再注入,取代假体等成分,前提是必须有足够的脂肪来填充所需要的部位。自体脂肪丰额头一般多吸取腰、腹、臀、腿等多余脂肪,经特殊处理,精选优质脂肪颗粒注入额头,以达到丰额头的目的。

  自体脂肪额丰额头是差不多要代替假体的好方法。因为自体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更加安全。自体脂肪移植不需另外切开,可以局部麻醉来进行。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复日常生活。手术后4-5天,浮肿被消除。因为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没有切口,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部不留疤。

  自体脂肪丰额填充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但再次自体脂肪丰额的时间一定要选择第一次自体脂肪丰额术两个月后。

  不过,专家提醒您:自体脂肪丰额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切忌不要贪图便宜,而去非法的小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脂肪丰额头效果能保持多久?                 额头太窄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