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轻度上睑下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2:03
  由于提上睑肌功能不全或丧失,或其他原因所致的上睑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遮挡部分或全部瞳孔者称上睑下垂。严重的上睑下垂情况必须通过手术才能矫治,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那么,轻度上睑下垂应如何治疗呢?

  专家指出,轻度上睑下垂者行切开法重睑成型术,局部浸润麻醉后,按术前画好的重睑线切开,两例均将松弛的皮肤切除一条,在皮肤切口下剪除一条睑板前眼轮匝肌,将切口下缘的肌肉和皮肤分离,剪除切口下缘部分眼轮匝肌,打开眶隔,去除突出部分脂肪,止血后以6~0丝线行重睑切口的闭合,切口下缘进针带部分睑板前筋膜。3例埋线法重睑成形术,局部浸润麻醉后,按轻度上睑下垂术前画好的重睑线,以6~0尼龙线缝合形成重睑,缝合时带部分睑板前筋膜。

  切开法单侧轻度上睑下垂患者,其中一侧的上眼睑内1/3处没有形成重睑,术后1个月即行重睑未形成处埋线缝合试图纠正,重睑术后仍然失败。双侧上睑下垂患者患侧没有形成明显的重睑,正常侧形成明显的重睑;埋线法单侧上睑下垂患者,两侧重睑线高低不一致明显,患侧重睑线形成浅,抬眼上睑抬举缓慢。双侧上睑下垂患者重睑形成失败;经过术前评估和诊断,5例患者均为轻度上睑下垂,上睑提肌功能均良好,于术后4~6个月分别行上睑提肌缩短术纠正成功。

  老化是自然的过程,无人能够倖免,差别只在来得早或晚,因此,有眼皮下垂困扰的人一定不少。但因国人较保守,怕被人嘲笑为“作怪”、“爱漂亮”、“都这么老了还去整形”等,或不知道眼皮下垂可藉手术来改善,所以会付诸行动找整形外科医师求助者,只佔极少数。事实上,整形不全是为了爱漂亮,当眼皮下垂所造成的不适,足以干扰正常生活时,便不妨寻求专家的协助,好让自己的视野开阔,改善生活品质。

   阅读:施尔美眼睑下垂的费用是多少?                 上睑下垂手术有什么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