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盘点四种注射丰唇方法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9 10:55
  什么样的嘴唇才漂亮,当然是丰润性感的啦!不少女性都羡慕别人性感水润的双唇,很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让人想要亲一口”的粉嫩嘴唇。怎样使自己的嘴唇变得性感丰满、粉嫩水润呢?有效的丰唇方法又有哪些?

  首先,想要丰唇,就必须知道什么才是美唇的标准。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其实美唇高的标准体现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这才是美的唇。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唇部。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优点: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透明质酸,原本是人体多种组织含有的成分,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适用于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优点:其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安全,恢复快,自然;

  胶原蛋白丰唇

  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优点: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伊维兰、爱贝芙等丰唇法

  它们均属于进口高分子注射性材料。由于较为黏稠,一般要注入皮肤的较深层。如注入过浅,局部会发白、触之有较厚的感觉。优点:存留时间长。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要多少钱?               施尔美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