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的不利因素及包皮环切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11:27

男性包皮过长对自己生殖器的健康有很大影响,所以包皮过长要进行手术改善,包皮环切手术是不错的方式。

在男性生殖器中,包茎、包皮过长比较普遍。包皮未环切前,包皮分泌物积聚在包皮下形成包皮垢或者包皮结石,从而引发感染,诱发局部炎症。而施行包皮环切术则能减少这些病原体的感染,从而降低前列腺癌等较严重的男性生殖器病症的发生率。

包皮口狭窄或包皮与阴茎头粘连,致包皮不能翻转以露出尿道外口和阴茎头,称为包茎。包皮过长遮盖尿道外口,但能翻转露出阴茎头,则称为包皮过长。

包茎和包皮过长,常引起包皮阴茎头炎,局部刺痒,有灼热感甚至疼痛,因肿胀而阻碍排尿,并易诱发阴茎癌

包皮环切术的手术方法:

有阴茎前端包皮环切术和阴茎根部皮肤环切术两种。前一种法为传统的手术方法,操作简单,效果可靠。其要点是保留的皮肤应距冠状沟0.5cm。将所需切除的皮肤切除,止血后,再切除过长之包皮内板。间断缝合皮肤及其内板创缘。缝合后的创口涂以少量医用胶,不必包扎。

后一种方法不破坏包皮前端的完整性,适用于包皮过长但翻转后不会造成包皮嵌顿者。手术时,术者用手将阴茎皮肤向根部牵拉,以完全显露阴茎头,准确测定应切除的多余皮肤,止血后拉拢间断缝合。应注意点为阴茎根部切口不要超过与阴囊的交界线。


阅读:包皮环切术改变你的婚姻状况         包皮环切术的好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