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牙齿矫正价格因素及后期复诊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18 15:002017/10/18 15:00
呆狐网

牙齿不齐要尽早进行改善修复,牙齿矫正是一种常见的牙齿手术,哪些因素是影响牙齿矫正价格的呢?矫治结束后一定要检查复诊哦。

哪些因素影响牙齿矫正价格呢?

一般来说,牙齿不齐患者年龄越小,牙齿矫正的价格越少。按照17周岁以下的人群,进行上排牙齿矫正的话,费用在2000-3500之间,当然医院不同牙齿矫正的价格也会不同,但是不会超过这个标准,成人的话,因为牙齿矫正器会比儿童的贵,所以价格可以上浮1000元。

如果是是全口做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价格一般在8000-12000元左右,当然,这是指一般的牙齿不齐,如果是其他的特殊情况,需要根据具体的病例才能够判断出牙齿矫正的价格牙齿矫正是一种常见的牙齿手术。

3、 有些医院在做牙齿矫正之前,会建议病人把牙齿磨小一点,我们建议,病人要拒绝这个要求。牙齿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你磨小牙齿的同时,会把保护膜磨掉,以后无论怎样保护,都会很容易得龋齿。做牙齿矫正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是保证疗效的基础。

矫治结束也要坚持复诊

由于矫正持续轻力的作用,矫正中多数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适,一般为酸胀感,持续3-4天,无不良后果。但是如果疼痛持续一周以上甚至伴有牙齿松动,需要及早就诊纠正如牙龈炎、矫治力过大等原因。


阅读:牙齿矫正的危害,术后要如何护理            牙齿矫正的过程,牙齿矫正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