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双眼皮和扇形双眼皮的区别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15:13
  平行双眼皮和扇形双眼皮的区别有哪些

  1,平行双眼皮和扇形双眼皮适合的脸形和眼形有一定的差别。很多人在割双眼皮的时候都会按照别人的双眼皮形状去割,以为别人割的好看,那么自己割也会好看。其实这是个错误的观点,每个人的脸形不一样,眼形不一样,在选择双眼皮的形状上也会不一样,一味的盲目追求,只会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不和谐,受了罪也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2,平行双眼皮很秀气。它比较适合锥子脸,眼角微微上挑的女生。这种双眼皮线和眼睑基本是平行的,整个宽窄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会显得人端庄秀气。这种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睛本身基础条件比较好,而眼睛又比较大的人,还有就是眼部没有特别浮肿,同时也没有赘皮的情况下适合平行双眼皮。并且眉眼之间的距离比较远,不能太近,否则很容易就会变成内双。还有一点就是,平行双眼皮不要割得太宽,否则会显的很不自然。

  3,扇形双眼皮。扇形双眼皮是经典的双眼皮形状,这种形状几乎是不挑人的。扇形双眼皮,就和它的名字一样,从眼头到眼尾的弧度是慢慢打开,慢慢变大,并且眼尾的位置会稍稍有点上扬,给人感觉非常的有神采。像这种方式的双眼皮不会挑眉眼间的距离,因为它是可以根据眉眼之间的距离去设计扇形双眼皮打开的宽窄,大小程度的。有很多的男明星都是扇形双眼皮,因此很多女生都想要拥有一个和自己偶像一样的双眼皮。你去割的时候可以和医生商量商量,让医生根据你的眼形和脸形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方案。

  以上就是平行双眼皮和扇形双皮的区别有哪些。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并且在做的时候一定要多听听医生的建议,人家做的比我们多,见得也比我们多,不要自己去要求割宽或是割窄。有的明星为了让自己更上镜,会特地的把双眼皮加宽,太宽的双眼皮在现实生活中会显得比较突兀没有违和感,所以在选择割双眼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阅读:吸雕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做完双眼皮后怎么做可以尽快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