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变成三眼皮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09:47
  谁都希望拥有美丽的眼睛,所以,很多单眼皮的人都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可是,却出现了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的情况,三眼皮会让眼睛显得很难看,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双眼皮变成三眼皮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后变三眼皮主要是因为在做双眼皮手术时把眶膈和双眼皮线上方的皮肤直接缝合造成的。这一原因通常是由于整形医生的手术经验缺乏导致的,由于整形医生手术经验的缺乏,导致双眼皮术前设计重睑线时没有按照受术者眼睛的弧度来设计,或在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对于双眼皮手术切口的皮下组织去除过多,形成皮肤与睑板多处粘连导致的。

  一般对于双眼皮术后出现三眼皮的情况,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去掉多余的眼睑皮肤,矫正三眼皮,让三眼皮变回原本漂亮的双眼皮。通常需要在等次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才能进行,如果是情况比较轻的话,受术者也可以通过用手牵拉切口上缘皮肤的方法进行校正,一般牵拉2至3月左右时间就能够将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

  双眼皮术后变三眼皮修复方法:割双眼皮割出三眼皮的情况也是可以得到矫正的,修复手术依据轻、重度状况不同而方法不同。早期三眼皮,在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度者应该采用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如果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眼部的美丽,所以,要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就应该选择专业大型的医院做手术,如果真的出现了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的情况的话,就要选择专业的医生做修复手术。

   阅读:切开双眼皮可以修复吗              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