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隆鼻后恢复过程图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09:43
  鼻子比较塌,不挺拔是很多人都很无奈的事情,对于鼻子高挑挺拔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所以隆鼻一直是鼻子塌的人都想要做的,但是都不知道隆鼻后恢复过程会是怎样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隆鼻后恢复过程,希望大家做好隆鼻后的护理。

  隆鼻后恢复过程图介绍

  做完隆鼻手术后大家要对自己的伤口有所保护,比如说大家可以涂一些油膏,是抗生素的,但是大家不要去包扎,而且这个时候会少量的渗血,大家可以用一些消毒的棉纤来轻轻的搽去自己的这些血迹,这个时候大家不要担心,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大家也不能用一些不干净的不东西接触到自己的伤害,避免伤口感染。

  隆鼻手术后三个小时内是会有血迹出现的,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一些双氧水慢慢的轻轻揉揉的洗去自己的血迹,然后大家可以用一些生理盐水再来清洗一遍自己的血迹,而且还要涂一些药膏来帮助大家护理好伤口,等到自行治好后的五到六天再去拆开。

  隆鼻手术后大家一定要多多休息,便于大家血液的循环;不要总是低头,这样容易出血;第两、而且在隆鼻后大家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或者硬的食物。

  隆鼻手术专家提醒大家在选择隆鼻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比较正规的整形医院,这里的专家都是有一定的整形经验的,所以隆鼻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隆鼻后出血也是非常少的,隆鼻后千万不要让隆鼻后的并发症发生。

  隆鼻后恢复过程只要大家做好护理是完全可以有好看的隆鼻效果的。另外大家在选择隆鼻手术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选择好点的隆鼻医院,这样自己的隆鼻效果才会比较好,恢复治疗起来也是比较快的。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外观自然吗?             自体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