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09:41
  减不掉的脂肪,和“长不大”的胸部是许多女人心中的痛,那么用自己的脂肪来隆胸吧~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技术成熟以后,深受女性们的喜爱,用自体脂肪隆胸,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隆胸,两全其美!

  根据个人脂肪分布情况,选择吸脂位置(通常选取腿部、臀部的脂肪,因为这些部位的脂肪比较难减,隆胸效果更稳定),然后通过离心处理,提纯脂肪,激活脂肪颗粒,使其拥有生物活性,从而具备修复能力和再生能力,再遵循“少量多次”的注射原则,将脂肪细胞定点、定量的注入胸部填充,使胸部变得丰润饱满。

  但是决定做自体脂肪隆胸术后,也不能盲目,那么自体脂肪隆胸术有什么要注意的?

  1、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做自体隆胸术,比如身体是否有多余脂肪,身体是否健康可接受自体隆胸术等等,可以联系客服咨询更多;

  2、术前必做体检,而且要避免经期、孕期;

  3、因为自体脂肪隆胸的特性,自体隆胸术需要多次注射;

  4、自体脂肪隆胸虽然不需要手术,但是隆胸效果如何,与医生技术有关,做自体隆胸难度高,请到正规大型医院进行;

  5、隆胸术后要注意护理,短期可能会不太美观、自然,需要一定的恢复期。

   阅读:隆胸哪种方法效果好?                 假体隆胸对生育会造成影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