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太窄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15:15
  额头太窄的话就构不上是也不能够称得上是一个漂亮饱满的额头了,这样的额头也无法给脸蛋增色让脸蛋变得漂亮了,那么,额头太窄怎么办?不管自己有没有要做这种整形美容手术,也可以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一种是假体填充,假体填充的手术比较简单,需要通过颞部发际内3厘米左右的切口,即可把假体植入到颞部凹陷的区域。术后瘢痕轻微,并隐蔽在头发中不易发现。目前颞部假体填充是隆颞的主流手术方法。

  另一种方法为注射填充。常采用自体脂肪及其它软组织填充材料来填充凹陷的颞部。因材料所具有的流动性,常采用注射的方法完成手术。故手术的创伤很小。但因注射材料的缺点,往往造成手术效果的不理想。例如自体脂肪具有一定的吸收率,注射后两侧吸收不一定均衡,常需多次注射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手术效果。而胶原、透明质酸等生物材料有具有吸收性,往往1-2年就吸收怠尽。

  出额头窄还可对发际线进行手术,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界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用中国古代的说法应是“三庭五眼”的比例,发际线、眉线、鼻底线三条线间等距,一张脸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一般审美中,高发际显得高贵,标准的发际线线条柔和,与额头接壤处清晰干净,额头不过高或过低。发际线脱毛让您摆脱额头窄的困扰。

  额头太窄怎么办?文章中介绍的三种方式都是能够改善额头太窄情况的,一般来说以注射填充的见效速度快,如果你实在是无法忍受额头太窄的话可以选择这个技术。如果你想要得到客观美容建议的话,建议你现在可以通过网络咨询。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自然吗?                 额部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做几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