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胖也有双下巴如何能瘦掉双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1:41

双下巴一直是爱美者的烦恼,可能你并不胖,但还是会有双下巴,这是什么原因呢?哪些方法可以瘦掉双下巴呢?

明明不胖的人也有双下巴的原因

1、皮肤肌肉老化或松弛容易有双下巴

双下巴的出现跟面部的表情肌以及口腔、脸颊的肌肉群松弛有密切的关系。这部分肌肉群关系着下巴的运动,一旦松弛下垂,就很容易形成双下巴。

2、圆脸的脸型者容易有双下巴

圆脸脸型的人会相较于其他脸型更容易出现双下巴。这是因为圆脸的人,下巴和和颧骨并不十分明显,这就意味着圆脸脸型的人皮肤和骨骼的贴合度比其他脸型要低一些,这样皮肤保持紧致的难度相对要大些,也就容易形成双下巴。

3、咀嚼习惯差容易有双下巴

咀嚼习惯对于双下巴的形成也会有影响。这种情况常见的有咀嚼次数较少,肌肉得不到有效锻炼而松弛,缺乏弹性。所以,一般吃较软的、较小的食物容易引起双下巴,建议生活中要适当吃些硬质食物,如蚕豆、核桃等。

锻炼下颚肌减双下巴

下颚肌如果功能衰退就会导致前下颚松弛。通过锻炼下颚肌可以让你拥有流畅紧张的下颚线条。

1、脸向上仰,嘟起嘴,保持这个动作35秒钟。

2、嘴唇和脸慢慢恢复原状。

注意事项:进行三次1的动作,一边有意识地使用下颚肌肉一边来练习这个动作,这是有效进行练习的重点。

锻炼广劲肌减双下巴

广劲肌是颈部前侧的肌肉。通过锻炼广劲肌,可以拉伸你的颈部到胸口部位的肌肉。可以有效防止泄露年龄的颈部皱纹。

1、数3下,每秒一个动作。一边数一边慢慢地把头抬起来,脸向上。脸要在同一水平线上,脸要向上仰。保持住脸仰向上的姿势35秒钟。

2、数3下,一边数,脸慢慢地恢复到正向前方。

注意事项:弯曲着腰,猫着背来做这些动作是不能充分拉伸广劲肌的,一边拉背部肌肉一边做动作,这一点很重要。还有,抬起头的时候,下颚往上顶,可以有效的对下颚施加压力。12的动作要重复5次。不要太用力慢慢做。


栏目:吸脂

阅读:双下巴吸脂多少钱,术后如何护理          双下巴打 效果,手术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