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招风耳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0:58
  招风耳是常见的一种耳部畸形,严重影响了耳部的美观,因此进行治疗招风耳很重要,那么招风耳应该怎么治疗呢?有什么好的方法?下面专家为大家介绍下有关内容。

  正常耳廓的耳甲与耳舟成90度角,招风耳者的耳甲与耳舟间角度可增至150°以上。对耳轮上脚扁平,严重者耳甲与耳舟的角度完全消失成180°角,对耳轮及其上脚亦完全消失,整个耳廓亦与间颅侧面成90度角。招风耳破坏了整个脸部的美观,通过招风耳矫正术可以重塑耳部,让脸部更协调。

  招风耳的整形手术方法很多。其中以变更耳甲壁的手术方法较简单,主要有两类,一是在耳颅沟处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突骨膜;另一类是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另外,以形成对耳轮折叠隆起的手术方法较多,原理主要是改变耳廓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廓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

  专家表示招风耳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由于是先天耳发育不良造成的,药物治疗无效,只能手术治疗。手术年龄是5~6岁。

   阅读:如何避免招风耳矫正术的风险                 招风耳矫正手术安全吗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