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除痣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1:00
  对于一些部位长了痣,一方面看上去不干净、影响了外表的观赏性,一方面容易产生迷信思想、给人心理上造成一定的负担。药物祛痣不仅去不干净,还有可能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后遗症。相比之下,激光祛痣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祛痣多少钱一颗?

  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激光祛痣多少钱一颗主要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与痣的部位及类型有关

  痣的部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祛痣的难易程度,比如那些长在眼睑上的痣,要求更精湛的技术,所以价格也要比其他部位高一些。痣的类型也是祛痣价格的决定因素之一,太田痣、色素痣、复合痣等的去除方法和难度是存在差异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2、与痣的面积和深浅有关

  对于面积较大的、颜色较深的痣,一次是不能完全清除干净的。痣的面积和深浅程度决定了祛痣所需要的次数和疗程,那么花费的价钱也就不一样了。

  3、与激光设备的选择有关

  目前祛痣的激光设备有Q开光激光、YGD激光、强脉冲关等,不同设备祛痣需要的时间、次数、疗程以及祛痣的效果都是存在差异的,那么价格也就不同了。

  4、与选择的医院水平有关

  医院及专家的水平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祛痣的效果、安全性以及会不会留疤和黑色素等等,技术较高、更加专业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会高一些。

   阅读:施尔美激光祛痣大概多少钱?               施尔美怎么去痣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