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4:48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美丽不仅需要整体的美丽,局部也是要更加精致才好。但是要是额头窄的话对脸型对整体的气质形象都造成了影响,所以爱美人士也在寻找有效的丰额头的方式。而自体脂肪丰额头就是这样的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要做几次呢?我们来看看专家的详细讲解吧。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不易有疤痕。

  自体脂肪丰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自体脂肪会在一定时间内被吸收一部分,所以如术后察觉不够平滑,爱美者千万不要着急,术后1~3个月后便可恢复正常。

  自体脂肪丰额头要做几次?

  现在技术逐渐的成熟,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需要要一次填充就能长久成型的,成活率高达96%,而且安全没有副作用,不会存在排斥的现象,真正完美真实!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适应人群:

  1、额头不够丰满的人,也是能够采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额头改善的,而且通过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额头改善的话,往往效果也十分不错。

  2、先天性额头比较小或者是额头呈现凹陷的人,都可以采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额头来达到填充额部的效果。

  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的人来说,采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额头也是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效果。

  4、额头部位呈现坑状“U”型状的人,如果采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额头进行改善的话,其手术效果也是很理想的。

  5、额头比较窄小或者是两侧额头不对称的人,也是可以采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额头来达到填充额头的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丰额头需要肿胀几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