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5:16

我是眯眯眼,适合做韩式双眼皮手术吗?做完三点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影响生活工作吗?我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要怎么办,才能有美丽的大眼睛?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同样是做双眼皮,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调整内外眦之间与水平线的夹角,增加眼裂长度,同时让整体面部比例更协调。三点双眼皮可以快速解决眼部衰老、轻中度上眼睑松弛、眼袋等问题。

  不同的割双眼皮方法,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也不一样。目前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很多,归纳起来大致分为两类。埋入缝线法;此法适用于年纪较轻,上眼皮不松弛、不臃肿者。不切断上睑皮肤,或切开很少一点皮肤,将线埋入长期留存下去,也可在形成双眼皮后,过一定时间取出。切开上睑皮肤方法:这种手术适用于上睑脂肪多的人,或上睑皮肤松弛比较严重的人,切开皮肤后,去除脂肪和皮肤,再形成双眼皮。

  1、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与个人情况有关

  做双眼皮手术必须因人而异,不能强求一致,应根据各人的脸型、眼型、眼窝的大小、眼窝与眼球的相对位置,上眼睑的宽窄,以及皮肤的厚薄质地来决定手术,所以做双眼皮手术前应与医生充分讨论协商,对手术后的外形有个正确判断。

  2、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与医院条件有关

  正规的整容医院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不会太高,也不会给出低价来吸引顾客,一般都是大家能够接受的。同样的医院,不同的整容医生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双眼皮手术一般参考价格(具体以医院实际面诊情况为主):

  双眼皮(埋线)次1000-2000

  双眼皮(切开)次2000-4000

  双眼皮(韩式微创)次3000-5000

  双眼皮(三点)次3000-5000

  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在5000左右,不同时期医院有不同的折扣活动,想要美美哒,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双眼皮形状哦!

  三点双眼皮相关知识:

  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成型手术优点

  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