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鼻部多项手术的过程及设计理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5:59

隆鼻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肋软骨为材料进行隆鼻是多数人会选择的,当然要用自己的肋软骨进行手术才会效果更好。那么肋软骨鼻部多项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肋软骨鼻部多项手术过程

1.首先测量求美者的鼻部尺寸,计算所需软骨大小。

2.在前胸处靠近第七根肋骨处切开一道切口,然后取出软骨。待确认取出的软骨量与尺寸无误后,即可缝合前胸伤口。 

3.取出的软骨应是弯曲或不平的,须截取合适的部分,然后综合分析不同部位的肋软骨承力能力和变形风险,雕刻肋软骨成为具有不同功能的片状支撑。

4.结合使用肋软骨筋膜、鼻中隔软骨,精细搭建新的软骨支架。

5.五维设计理念

所谓“五维”鼻部多项,就是通过对“鼻梁高度、鼻尖翘度、鼻子长度、鼻子宽度和鼻根双C线”五个维度的多方位多层次生态分析,根据求美者自身条件和心理预期设计其专属的鼻部多项方案。

对鼻梁高度、鼻子长度与宽度的控制综合塑造鼻部形态;鼻尖应当根据解剖学美学亚单位,进行立体化设计,综合调整鼻小柱、鼻翼、鼻基底形态,并强调塑造鼻尖表现点;同样不可忽视的是鼻根双C线的打造,鼻根与额部的自然过渡,是既往隆鼻手术常常忽略的问题,容易出现“平地而起”的山根,因此立体双C线的打造,是实现完美自然美鼻的重要设计理念,更是打造精致混血面容的关键点之一。


阅读:自体肋软骨隆鼻的副作用         用别人的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