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华美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0:45
  运城华美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综合美眼金标准:可控睫毛上翘弧度、眼睛自然变大、开扇形变平行型、肿眼泡变大提神

  运城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韩式无痕双眼皮由美学设计与医学医师联手设计,根据求美者的年龄、由美学设计与医学医师联手设计,根据求美者的年龄、眼型和抗衰需求,通过个性化设计,对眼部整体性进行合理的组合与搭配,将设计方案有形化,让求美者在术前感受到改变。

  ○眼的双眼皮弧线上扬度大约为20-30°

  ○眼睫毛自然上翘度应该达到大约为45°

  ○眼的外眼角睑裂角为45-55°;内眼角睑裂角为60-70°

  ○眼眉头要低于眉尾、鼻翼、外眼角、眉尾在一条连线上

  运城华美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方法:

  1、埋线法:拥有明媚、清晰双眼的秘诀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无需切开眼皮的方法,需要将一条细线埋入设计好的位置,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目的,效果自然,恢复期短,颇受欢迎。

  手术时长:10-20分钟

  恢复时间:3-6天消肿

  2、切开法:眼睛变大变精神的秘密

  切开法是指沿双眼皮线对皮肤、肌肉、脂肪等综合处理,使眼外皮和睁开眼睛时活动的肌肉之间形成粘着现象,进而塑造出自然优美的双眼皮。

  手术时长:20-30分钟

  恢复时间:3-4天消肿

  3、三点切开法:为你打造魅力的眼部线条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通过这些小伤口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做出的双眼皮线条自然美观,睑缘充分舒展,且创口更小,消肿更快,效果可长期维持。

  手术时长:20-30分钟

  恢复时间:3-5天消肿

  运城华美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 医师:

  宋建星教授:国际美丽高级定制组专家、法国波尔多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失败整形修复专家

  长期从事整形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治学态度严谨踏实,多次应邀赴美国、法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地讲学。负责研发、省部级科研项目12项,获科技成果奖8项。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主编及参编专业书籍近20部

  于智宏院长:韩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大韩整形美容再建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美容学会会员

  对五官精细整形手术的研究颇为深入。从医期间,实施了大量各类鼻部整形手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鼻部多项整形”理念和技术的开拓者和全面应用专家。

  三点双眼皮相关知识:  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