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漂唇术后会有肿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1:33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追求美的热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对嘴唇越来越重视了。如果嘴巴颜色过暗,可以通过唇部整形中的漂唇来为自己塑造好看的唇形,让唇部更加迷人。虽说漂唇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漂唇术后会偶尔有肿痛感吗?

  漂唇术后会有肿痛感吗?

  一般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是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曾经有人漂唇以后因为是斑痕体质不好愈合,导致6个多月颜色还是不太正常,还偶尔会有肿痛感。吃东西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物,是发物。还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于嘴唇的消肿和颜色正常。

  漂唇术后护理方式

  1、术后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日,保持大便通畅。

  2、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

  3、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或蜂蜜敷唇部,滋润唇部。

  4、消炎药3-4天。

  5、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6、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7、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温馨提醒:在进行漂唇之前要选定好属于自己的唇部颜色,需要根据年龄,自身情况不同来选择。具体事项需要根据医生的叮嘱进行。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纹唇术后不良反应及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