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材料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1:35
  拥有高挺的鼻子是许多女性的愿望,到许多妹子的鼻子都是扁平,缺乏立体感的。为了增高鼻梁,很多人会进行硅胶隆鼻。那么,硅胶隆鼻的材料好不好呢?

  硅胶隆鼻是把医用的固体硅胶假体埋到我们的鼻背筋膜下,让鼻梁或鼻尖变得突起,改变鼻子形状。医用的固体硅胶不会对受术者造成副作用,如果不需要时,随时可以取出。鼻梁低和鼻尖形状较好的朋友可以选择硅胶隆鼻手术

  硅胶隆鼻材料不同于我们日常所见的硅胶材料,是一种专用于医疗的硅橡胶,这种硅胶本身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以及不致畸等特点,不会和受术者自身组织长在一起。目前使用的非常广泛、效果也比较好。

  硅胶隆鼻的组织相溶性非常不错,而且无毒无害,可塑性也比较强,又不会致癌。实在出现问题,也可以通过手术取出来,也不会导致鼻背皮肤松弛,鼻部会回到原来的状况,也可以二次植入。国产的硅胶隆鼻可以持续5-10年时间,国外的硅胶隆鼻可持续二十年。硅胶假体取出后,假体材料是完好无损,并不会出现变形或变质。硅胶隆鼻的材料目前非常受欢迎,因为它的优点显著,因此选用的人就越来越多了。不过,硅胶隆鼻虽然比其他方法多了很多的优势,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的。我们还是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进行硅胶隆鼻。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恢复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