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不同部位的次数及护理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1:28

激光脱毛是无创脱毛方式,很多人对激光脱毛有疑问。那么不同的部位采用激光脱毛的次数相同吗?术后护理有哪些要求呢?

激光脱毛属于一种通过创的方法,蜕除人体上不同部位的毛发的技术——脱毛的仪器通过释放特定波长的光,被毛囊中的一些色素细胞吸收,当这些细胞吸收到足够的能量后,就会发生破裂,导致毛囊被破坏,即从根本上抑制毛发的重新生长,实现长久脱毛的效果。

不同部位 激光脱毛次数有所不同

激光脱毛的效果能长久维持,这确是事实。但仅通过一次治疗,基本是不能实现的。有不少网友恰恰对此存在较大的误区——认为任何部位,需要通过一次激光治疗,就能实现长久脱毛。

在人体,不同部位的毛发,其浓密程度不同,毛干的粗细程度不同,自身的再生能力也有所不同。因此,要实现长久脱毛,则需要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的情况,给予不同能量的激光,以及不同的治疗次数。

毛发越浓密,毛干位置越粗,所需的脱毛次数也会越多。例如,男生的络腮胡须,男生的毛发本就比女生的粗且浓密,所以一般需要5次左右,才能完全脱干净。而对于女生常见的腿毛、唇毛、腋毛等,一般接受2-3次左右的治疗,基本能得到一个长久的治疗效果。

激光脱毛术后护理:防止暴晒+保持干净

完成治疗后,求美者应该如何进行护理?激光脱毛的护理原则和其他激光美容一样,第1,做好防晒工作,防止激光处理部位被暴晒,以防日晒引发皮肤的其他问题;第2,保持激光治疗部位的局部干净。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是长期的吗           激光脱毛特点及对毛发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