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6:18
  割双眼皮是现在普遍开展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但是由于有的朋友对割双眼皮疼不疼这个问题没有一个明确的认识,迟迟没有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就大家关心的割双眼皮疼不疼做一个回答,告诉你割双眼皮疼不疼。

  眼睛双眼皮是对于美女简单的描述,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足以见得它在人们相貌中的重要地位。但是东方女性不同于欧美人的深邃轮廓,很多人都是小眼睛单眼皮,看起来没有精神,想通过手术来改善,又不知道割双眼皮疼不疼。

  专家介绍,割双眼皮一般就是指我们常说的切开双眼皮手术,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小手术,适用于各种情况的患者。割双眼皮疼不疼要看你使用的手术方法,该手术比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要长些,但是效果可以维持终身,且可以一次性去除眼皮里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让眼睛显得更加明亮有神。

  手术前医生会为患者注射麻药,这时会有一点胀痛感,但是完全不必担心,这些小小的疼痛完全可以承受。由于麻药的作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术后伤口会有一些肿胀,不过3天左右就可以消失,1周左右基本就可以恢复,现在您知道割双眼皮疼不疼了么?

  进行手术后,要严格遵照医生的嘱咐服用消炎药、涂抹药膏,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的更快更好,漂亮有型的明亮大眼睛。别再让割双眼皮疼不疼这样的小问题困扰着你,快快来追求自己的美丽。

   阅读:割双眼皮后一般肿多久?              全切双眼皮去皮去脂肪要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