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双眼皮埋线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1:31
  明眸皓齿,是人们的一个传统审美观点。为了让自己的双眼更好看一些,看起来更加神采飞扬一些,有些人们就想割双眼皮。从它的名字上面,人们就能看出,这是一种要动刀的手术。割,这种动作给人的印象就是疼。那么割双眼皮疼吗?有些人们爱美,可是又怕痛,因此对于割还是不割双眼皮,一直处于犹豫不决。

  一、割双眼手术过程并不会疼

  割双眼皮疼吗?在现代比较先进的医疗条件下,人们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因为通常来说,人们在做手术之前,会先对手术部位进行局部的麻醉。这样一来,当局部的神经系统被麻醉之后,在进行手术的时候,自然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割双眼皮是不疼的。

  二、术后护理好的话也不会疼

  在割了双眼皮之后,当麻药的药效过去之后,可能人们会感觉到伤口部位会有一些疼痛。不过,这个时候由于药物的作用,再加上人体自身的愈合功能,因此,创口处的疼痛感觉是不太明显的。此时伤口的愈合还不是太到位,人们在平时的生活之中,要注意不要让它受到触碰,不要沾水,及时复查,尽早让伤口愈合。这样,双眼皮的美观效果才能显出来。

  三、注意事项

  如果人们知道了相关的注意事项,那么就会把这种手术可能产生的疼痛程度降低。在手术之前,人们要先做一些检查,确实是否适合做手术。此外,手术之前还要制定完善的方案,确实一次割双眼皮成功。在手术之后,要合理用药,防止伤口感染或者是复发,让它尽快痊愈。

   阅读: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